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51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泉州市委党校、泉州行政学院、泉州社会主义学院校()务委员林常颖教授作“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的论述”专题辅导讲座。院领导张杰、林树生,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群部门人员、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成员等近百人到场聆听。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副教授主持。

讲座上,林常颖教授围绕习近平党建论述的时代背景、思想体系、方法论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理论体系和丰富内涵,系统论述了其作为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新时代党的建设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所具备的重大意义。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创新“六个统一”的方法论,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需要长期坚持、不断深化。

林树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林常颖教授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他强调,今年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关键之年,也是学院独立转设第一年。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统一思想认识,始终牢记身份讲党性;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忠实履职讲责任,落实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任务,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崭新的面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商学院教师党支部赴莆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