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闽南科技学院党委开展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webp.jpg

 1010日上午,闽南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全体中层干部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webp.jpg

 校纪委委员、党工部部长陈碰仔作重点发言。她以《守初心担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必须”和“七个有之”,阐述了严明纪律规矩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和具体要求。她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纪律、懂规矩;要带头守纪律、遵规矩;要带头严纪律、立政德,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webp.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张杰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选段,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红线、立足岗位职责、服从组织管理等方面谈感想,他强调,作为高校党员干部,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教育管理、加强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推动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的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webp.jpg

副校长周勇军指出,作为党员干部,一要做到对党忠诚,时刻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前面,将底线红线铭刻心底,融入血脉。二要做到个人干净,在廉洁自律上守住清风正气,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全面推行依法治校,坚持在阳光下办教育。三要做到敢于和勇于担当,要把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挺在前面,搞好作风建设,迎难而上,推动学校快速健康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webp.jpg

 副校长吴勇在发言中谈到,作为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端正党风,提升纪律规矩意识;要严明党纪,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学习的落脚点回归到教育教学岗位上,既要规范制度建设,严守纪律红线,也要勇于担当,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webp.jpg

 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严明纪律规矩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1.webp.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2.webp.jpg

 会上,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郑宝乐,校纪委委员、校团委书记庄天怀紧扣研讨主题,结合自身理论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杰在总结中强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项专题学习中,党员同志们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自学成果交流,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打牢了主题教育的理论基础。希望广大党员师生鼓足干劲,持续发力,把主题教育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切实体现在工作深化上、工作提速上、制度建设上,真正以作风的全面提振、效能的全面提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闽南科技学院党委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闽南科技学院党委开展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