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闽南科技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1014日,我校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前往军校共建单位某部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张杰参加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0.webp (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观看部队集训活动纪实视频,了解部队的严谨作风、严明纪律、严格训练;通过参观军史馆(荣誉室)及军事武器装备,了解部队光荣传统、强国强军梦以及强大的军事科技实力;通过参观战士内务和生活场所,了解营区建设及部队官兵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近距离感受到了新时代军人的生活和精神风貌。

我们的党和国家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支听党指挥、敢打必胜、作风优良的军队,才有今天的辉煌强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军人革命斗争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将参观学习后的感悟带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习心得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张杰:我们要追寻和领悟建党建军初心,牢记新时代铸将育才使命,把优良的部队传统转化为勇挑重担、勇往直前的精气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郑宝乐: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要以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和爱国主义精神担当时代重任,将家国情怀融入实际工作,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人民武装部部长苏清山:我们要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作风,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党旗争光辉!”

光电信息学院行政负责人郭震宁:军史馆里的文献资料、实物展示,为我们还原了部队建军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事迹,激励着我们继承和发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

财务部主任周亦珠: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工作热情和力量,进一步提升部门形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学校的转型发展中

计算机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章宫:参加这次活动,很受震撼,革命前辈为了信仰、为了理想抛头颅洒热血,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干好本职工作,多为学校做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吴勇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周勇军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