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榜样4》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95岁人生,71年党龄,深藏战功63年,老英雄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他身上所体现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强党性和光辉品质,正是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当坚守的党性本色、精神底色和境界特色。”

1021日晚8点,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我校广大师生党员充分利用电视直播、重播及各频道展播观看专题片,并结合实际谈感想,掀起了对标争先、看榜样事迹、学榜样精神、做榜样人物的热潮。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张杰: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健、孙泽州等优秀共产党员以榜样的力量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共产党人新时代的新风貌、新作为、新担当。我们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标杆,学习榜样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争当时代表率,谱写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副校长周勇军:在一个个真实故事的讲述中,我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我们要努力争当先进,卯足“向上劲”,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跑出“加速度”,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副校长吴勇:榜样精神是艰苦奋斗的传奇,是攻坚克难的力量,是永不退缩的坚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面对新形式新任务,我们要学习榜样人物在工作中奉献、坚守、担当、创新和责任的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求真务实,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力量。

光电信息学院行政负责人郭震宁教授:正是这些优秀党员们恪尽职守、不畏艰难,才汇聚成我们党蓬勃发展的源泉。作为高校共产党员,更应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

教务处副主任曾富珍:榜样是精神、是标杆、是力量。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从榜样的事迹中深受教育,深受感动。一定要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岗位上不忘初心、把握为谁培养人、培养怎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主线,把学校的育人理念落到实处,提出更好的育人举措,提高培养人才的能力。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谢三都:奋斗就是一辈子只做一件事,做到极致,做出境界,这是《榜样4》给我最大的触动。干一份工作很容易,坚守一份事业却很难。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一名共产党员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教育主战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计算机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章宫:通过观看《榜样4》,给我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我们要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做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岗位中,我们要学习榜样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关心爱护学生,聚力立德树人。

人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学生党员姚佳佳:“忠”字好写,践行不易,我们要以榜样之光照耀民族复兴之路,向榜样看齐,更要接过榜样的旗帜,把忠诚的深意镌刻在骨髓里。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林江槟:榜样的力量有温度、有希望、有信仰。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严格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优秀共产党员“有形的正能量”转化为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无形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周正涛:榜样,普通而不平凡,细微却令我们感动。我们要学习他们敬业精业、勤奋创业、苦乐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在磨砺中进取、在探索中创新的精神意志。

说明: http://www.mku.edu.cn/__local/3/E7/26/D85A8F9972251947DDDDF330D84_443AD43F_6924.jpg

校党委组织观看《榜样4

说明: http://www.mku.edu.cn/__local/9/F5/F4/E21E173D04245E14D352EE2C253_9549F404_6E25.jpg

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说明: http://www.mku.edu.cn/__local/8/CF/98/8FAEDC6EB3C0AF10FC0A33F9C03_B82AF4A1_8B86.jpg

光电信息学院组织观看《榜样4

说明: http://www.mku.edu.cn/__local/4/F8/F3/AFBC3946AB402FCEBE37BE3B15B_0921254B_9206.jpg

计算机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观看《榜样4

说明: http://www.mku.edu.cn/__local/C/77/01/7B99D1853CA5C675AE0FF77D605_F8E8465E_79E3.jpg

各行政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

说明: http://www.mku.edu.cn/__local/F/5C/37/D4B926EFE2BBCE9FEB032A6BF2B_C30315C6_975B.jpg

美林校区行政党支部观看《榜样4

说明: http://www.mku.edu.cn/__local/3/47/06/6466B012B17845455D086BC2B18_1AF828EB_60E9.jpg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4

说明: http://www.mku.edu.cn/__local/7/CE/9A/7C0C16746DDD2CAD6424DB1013E_F7DA035B_674A.jpg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榜样4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张杰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