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校领导周勇军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评建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作报告,所分管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所联系二级学院师生党员到场聆听。专题党课由校纪委委员、党工部部长陈碰仔主持。

报告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周勇军指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和国家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赢得人民信任和支持的重要法宝,是拒腐防变的压舱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周勇军强调,一是心中揣着忠诚,做“讲政治、有信仰”的先锋,要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定力、强化党性锻炼。二是头上顶着组织,做“顾大局、识大体”的先锋。要有组织观、有大局观念、有服从观念。三是肩上扛着责任,做“勇担当、重实干”的先锋。在调查研究上“勇担当”、在业务工作上“勇担当”、在工作推进上“勇担当”。四是脚下踩着底线,做“严纪律、守规矩”的先锋。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怀廉洁之心、常怀公正之心。


上一条:校领导吴勇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领导张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