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校领导吴勇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评建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勇以《教书育人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为题作报告,所分管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所联系二级学院师生党员到场聆听。专题党课由校纪委委员、党工部部长陈碰仔主持。

吴勇围绕“学思践悟,深入领会习总书记的教育情怀”“勿忘初衷,贯彻落实本科教育改革的使命”“铭记职责,践行新时代教师的政治责任”全面展开阐述。他指出,学校正处在转型发展的新起点,各项事业综合改革驶入新轨,迫切需要发挥好学校、学院、教师三方的合力,深化院校两级管理,在打造风清气正的现代治理环境上用劲,在引导激励形成大团队、产出大成果、承担大项目上聚焦用劲,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渠道推动科研发展、多层面深化产教融合、多方位建设师资队伍,切实将教育教学整改工作与学校的长期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推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

吴勇强调,牢记教育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发挥素质能力优势,强化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用科学方法论指导实践,培养更多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发挥主人翁意识,把闽科发展与自己的个人生涯规划结合起来,与闽科共同成长;要增强忧患意识、紧迫意识、警醒意识、使命意识,顺应教育改革新形势,把握时代发展新潮流,在深化改革和提升质量中坚定前行。


上一条: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下一条:校领导周勇军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