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27日,我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戴景星、吴勇、林树生,全体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主持。

会上,周勇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篇目,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院长刘武强,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副院长刘蒙佳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在总结讲话中,周勇军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系统学。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上下联动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深入思考学。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努力在思考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自身的理论武装,做到入心入脑、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三要联系实际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统筹推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发展党员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