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莅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组长林其天莅临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周勇军、邱永渠,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由校党委书记李旭主持。

宣讲会上,林其天从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以及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和宣讲。

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逻辑严密、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一堂生动深刻的思政课,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校党委书记李旭主持讲话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新年伊始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持续发力,举办多场学习研讨宣讲活动。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会为新的推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会议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和学校具体实际相结合,和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改革发展目标相结合,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