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机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李旭主持。

常务副校长、校纪委书记周勇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作主题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打造干部清正、政府廉洁、政治清明的清廉福建作出部署。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着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求实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起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推动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在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举措上下功夫求实效,深入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巩固和发展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李旭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学习主题和学校近期工作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切实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全面夯实主体责任。三要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和经验总结好梳理好,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切实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下一条:闽南科技学院师生热议2022年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