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校领导李旭、林树生,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旭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陈范武通报了2021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分析了当前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形势存在的风险点,并提出防范措施。

校党委书记李旭就进一步抓实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做好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二要落实政治责任,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三要突出政治功能,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守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把政治关,确保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