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常务副校长、校纪委书记周勇军为艺术设计学院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常务副校长、校纪委书记周勇军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作题为“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专题辅导报告。

课上,周勇军从历史看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研判、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环境下工作生活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当前学校师德师风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党员干部、高校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纪意识,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周勇军的专题党课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引人深思、令人警醒,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是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之一。为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五个一”活动,包括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开展一次廉政教育、开展一次廉政谈话、编印一本教育手册、开展一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 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为机关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旭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