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分析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2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分析会

 

101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分析会,校领导李旭、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组织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旭充分肯定了我校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指出目前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发展党员工作规划,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年度重点任务,定期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状况进行全面分析,做到精准施策;要加强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注重在中青年骨干教师、高层次人才和先进模范人物中发展党员,组织开展载体丰富的培训活动等,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要加强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把关,通过调阅材料、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督导,确保发展党员政治任务真正压实到“神经末梢”,确保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性和高质量。

与会人员还对当下学校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队伍建设、培养考察等现状进行了问题征集和探讨解决。校党委组织部将继续加强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党员队伍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部 廖肸娜)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