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关于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我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更好的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老师,按照《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贯彻落实,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签订承诺书

各单位要组织本单位在岗人员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填写《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

. 开展调研分析

 各单位对本单位教师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情况及教师是否存在触犯教育部《意见》中提出的“红七条”的情形开展自查,结合《闽南科技学院师德师风

建设调查问卷》,分析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对策措施,如实填写《闽南科技学院师德师风状况报告表》(见附件2)。

三、制定具体实施计划

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成立相应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机构,由二级学院的行政负责人任组长,党组织负责人任副组长,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及计划表,制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具体

实施计划,详细填写《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学习、讨论计划表》(见附件3)。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须将于20194261700前将以上材料纸质版签名、盖章后交至党委工作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gb@ mku.edu.cn,各二级学院还需提交师德师风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2.各单位应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主题活动情况及图片等及时发送至党工部(每单位图片不少于1张)。

3.凡未按时上报或在上报材料中弄虚作假的单位,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联系人:郑将来

联系电话:68900977

                                             党委工作部

                                                                                                 2019415

 


上一条:关于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