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计算机信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34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分成三组围绕学习雷锋,开展了内容丰富 “树立文明‘锋’向标”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关爱儿童、打扫校内外卫生、义务维修电脑等形式,充分发扬了支部党员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青年党员从日常小事、身边小事做起的良好形象。




党员们主动打扫了学校街道的落叶、将学校食堂小部分学生忘记把餐盘放到回收区、清理校外街道垃圾,以及清理违规乱贴的小广告、清洁校园窗户等一系列清洁活动,使得校内外卫生得到良好的改善,同时也是清洁阿姨减轻了负担。与此同时,党员们还来到学生宿舍对一些电脑方面需要帮助的学生,充分运用本专业所学的知识对学校学生进行一些问题上的解惑以及给予一些电脑上的基础技术维修帮助。

雷锋说:“一滴水只有融进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才能充分体现自身价值。”

 

对于此次活动,廖肸娜老师总结到: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这样的高尚精神,也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这种“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教务部党支部开展“教学服务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