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教务部党支部开展“教学服务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1225日晚,教务部党支部在菲华教学楼A302开展“教学服务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相关事宜”主题,邀请相关二级学院转专业负责老师,就转专业有关事宜进行现场咨询和解答。教务部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刘标、支部党员张晓云、黄孔曜、二级学院相关老师及各专业学生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主题活动,活动由教务部党支部书记刘标主持。

会上,张晓云老师首先向同学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学院转专业的总体情况,特别对超出转出转入比率的专业进行了说明;刘标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修订)》文件精神。其次,人文学院陈咏贤老师、人文学院周琴老师、商学院吴芳老师分别公布了《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转专业考核方案》、《人文学院关于2018级非英语专业转入英语专业的考核方案》、《商学院转专业实施方案(修订)》等各二级学院的转专业考核方案。同学们就转专业的条件、步骤、手续、转专业后考核、学费如何收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咨询;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教务部及二级学院相关老师细心、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


会后,刘标老师要求支部党员要与学生工作部门、各二级学院密切合作,把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到的问题,逐一落实解决方案,责任到人。

本次活动是教务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


上一条: 计算机信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活动 下一条: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