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20181212,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游立雪老师在新教105组织党员和18级同学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书记游立雪老师指出20188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 (仲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条例》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条例》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切实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权威性,严肃性,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游立雪老师从违反政治纪律行为处分、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违反群众纪律行为的处分、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和违反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六个方面展开了阐述和讲解。

 

最后游立雪老师为本次学习做了总结,号召党员深入学习和理解条例,贯彻中央精神,在生活上学习上工作上都要按照党的要求来严格对待自己。通过本次学习我们再次加强了对党的认知,重新学习了党的纪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上一条: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下一条: 学新修《条例》,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