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高校教师教书育人, 师德规范行为”主题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

125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高校教师教书育人, 师德规范行为”主题学习会,主要学习《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金波教授主持。


学习现场


支部书记傅金波教授带领党员学习了教育部发布的《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01816号)文件精神。他表示,要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傅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意识,要求广大教师结合教书育人实践,增强行动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支部书记傅金波教授讲话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师德底线,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以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作为。



上一条: 光电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学传‘奇’故事”-铸铮铮党魂-——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