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学传‘奇’故事”-铸铮铮党魂-——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

125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新教105开展“学传‘奇’故事”-铸铮铮党魂”的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廖肸娜、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廖肸娜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为中产主义事业奋斗了一生的党员刘少奇同志传奇的一生, 指出刘少奇同志是我们的光辉榜样,希望支部成员能学习刘少奇同志的五大品格、40个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廉洁奉公。

与会成员观看了《刘少奇的故事》主题纪录片,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学生党员林鑫说刘少奇是新中国的伟大缔造者之一。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他和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一起,在常人难以想象的条件下,进行了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无论在多么复杂而险恶的环境中,他总能以大无畏的革命胆略,独立把握方向,打开局面。他不愧为久经考验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学生党员陈华彬:通过这次学习我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革命的奋斗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我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本色,以优异成绩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老党员们的寄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积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高校教师教书育人, 师德规范行为”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 学习优秀榜样 树立实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