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学习优秀榜样 树立实干担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了解国家先进党员的光辉事迹,进一步明晰党员先进性的本质要求,切实为传承优秀党员的榜样精神打下良好基础,20181128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于美林校区党团活动室开展以“学习优秀榜样,树立实干担当”的党日活动。商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书记章连圳老师、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商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书记章连圳老师及出席人员一同观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榜样3》视频。视频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阐释了宋书声等9位优秀党员,生动展示了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同时又彰显了共产党人立场坚定、心系百姓、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

接着,在座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发表《榜样3》观后感。支部各个成员都深深地被榜样们的精神和事例所震撼与感动,且纷纷表示将会向先进学习、向典型靠拢、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们所传递出的力量与勇气,也将会转化为学习工作中的尽职尽责,为学院的发展、支部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商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书记章连圳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他说:“在《榜样3》中有许多位优秀的共产党员榜样,他们以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和崇高的精神为祖国做出了伟大的贡献。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我们身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向榜样先锋看齐,与榜样同行,同支部成员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要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学好专业技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热忱,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目的是号召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榜样3》中的典型事迹,以榜样为标杆,与榜样同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亮明身份、向我看齐”的勇气和底气,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同学们身边的榜样。




上一条: 学传‘奇’故事”-铸铮铮党魂-——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