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1125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钦同学主持。

111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改革开放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把握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支部党员林芷君在观看完会议后深有感悟,她说道:“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赋予自由贸易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12个自由贸易试验区之一的福建省,身为福建人民,是可以切身感受到近几年福建飞速的发展,这都是国家政策扶持给我们带来的成果。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支部党员邓超群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国家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的时刻,我们应该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钦对会议做了总结,她表示这次学习交流会,加深了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于“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的理解和领悟,深刻理解了改革开放这些年来的艰苦不易,我们要努力进取,不负习总书记的嘱托,不辱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上一条: 学习优秀榜样 树立实干担当 下一条: 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经典,温中共党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