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经典,温中共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5日,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我校菲华楼B栋201开展以“观红色经典,温中共党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很荣幸邀请到了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晓思出席。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首先全体成员在党支部书记陈晓思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学党史,知党情,重温入党誓词,让同志们始终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观看了《站起来!富起来!》的纪录片,在影片的末尾,同志们都被影片中的情节所感动,并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的历史意义。最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就影片发表感言,把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大家分享交流:赖宇婕同学表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基层党员所付出的努力也更大,我们应该向他们看齐。吕进吉说,作为一个农村的孩子,对于农村生活比较熟悉,看到这些影片里的故事,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我们不应该停在说说而已,应该真正行动起来。张叶茂则表示,看了影片,作为遵义的红色儿女,感到非常自豪,所以我们在平时也应该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不辜负组织的栽培。活动结束后,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今后应该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员的职责,为促进党的发展而做出努力。

 


上一条: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 商学院组织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辉煌成就”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