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生化系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

 

 
            3月28日晚7点,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评建办举行生化系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碰仔、生化系全体辅导员及生化系学生党支部新老党员等出席此次会议。
在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傅莉玲的领誓下,生化系36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李彬源书记在宣誓后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3点希望: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李彬源书记就周边的生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刻寓意。此次座谈会气氛隆重而热烈,同学们积极交流,书记耐心解答。在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讨论发言后,党委副书记李彬源作了重要讲话:“就学院各项问题,院方都在极力解决,但过程是循序渐进的。”这种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精神正是每一位党员所必须具备的。

上一条:生化系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康美镇政府及南安商报联合组织“我把祝福献给党,与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