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组织参观碧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2-02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组织参观碧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大家首先参观了碧蓝环保科技公司生产污水处理器的车间,观摩了一些小型净水器和企业中污水处理的局部净水管道。随后我院教师与总经理林炳金相互交流,最后碧蓝科技的项目经理结合多媒体向大家展示污水处理过程的相关图片,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处理污水工艺流程。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林总经理都一一耐心解答。当同学们提到对未来就业的迷茫时,林总经理告诫大家:“在学校学习的是基础知识,大学生应多接触工程案例,出来更好的适应社会。谨记:多学,多做,多问。”
      加强校企合作,与企业实现互利互赢。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同学们对校企合作的了解,同时对自己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

上一条:美林校区学生党支部举办“我的中国梦”书画比赛作品展 下一条:我院教工行政第一党支部赴兰田村开展支部立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