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我院教工行政第一党支部赴兰田村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我院教工行政第一党支部一行15人,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南安市兰田村和福建森源家具参观交流,开展支部立项活动,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参加调研。 
      在兰田村,村党委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村党委基本情况、新农村建设情况,以及“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等;在兰田村办企业世纪之村集团,支部党员们了解农村信息化服务平台项目,参观动漫、商城基地,观看央视、福建电视台等媒体对兰田村的专题报道等。支部党员们所到之处无不为一个昔日贫穷落后的小村子,如今发展成为一个闻名遐迩的美丽乡村而拍手认可和高度赞赏。
      在福建森源家具集团,支部党员们深入企业,与一线技术员工交流,了解企业基层党团、工会建设和企业文化;与管理干部座谈,交换人才培养意见;参观生产流水线,体验员工生产过程等。
      通过开展与当地企事业单位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工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调动支部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激发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化内涵建设,提高执行能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上一条: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组织参观碧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外语系开展送温暖、讲服务、显模范-----打造服务型党支部立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