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外语系开展送温暖、讲服务、显模范-----打造服务型党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1-21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送温暖、讲服务、显模范-----打造服务型党支部立项活动,该活动分别在康美校区和美林校区开展制作书签赠图书馆和迎接新生活动,秉着“为人民服务”宗旨,建设服务型的党支部的主题,加强新老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服务他人的理念,为了更好地为新生服务,该支部与医务室合作,在田径场设立服务点,为美林校区的新生提供咨询服务并赠送“康美我知道”小册子,服务同学,快乐自己。
      本次活动从小事做起,从自己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为同学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我院教工行政第一党支部赴兰田村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