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1-17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于2013年11月9日-12日在京举行。为响应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号召, 11月15日晚上,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本支部15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共同阅读《中国青年报》2013年11月13日头版,进一步了解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十大看点》,并结合当前大四学生所面临的毕业、择业的现状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积极主动的精神风貌,认真参与政治理论的学习,把握就业前进方向,真正把解放思想、探索创新贯穿到今后工作的各个领域。

上一条:外语系开展送温暖、讲服务、显模范-----打造服务型党支部立项活动 下一条:播撒青春之梦,共筑党员新风——记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迎新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