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播撒青春之梦,共筑党员新风——记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迎新生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9-23   浏览次数:

 

 
      迎新当天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在美林校区开展了以“播撒青春之梦,共筑党员新风”为主题的迎新生服务活动。
      学生党支部党员一大早到达美林校区,在迎新点设立了 “人文艺术系学生党员爱心服务站”, 为新生讲解“入学须知”,引导他们办理入学手续,为2013级新生和家长提供咨询及相关帮助。并向新生分发了人文艺术系党员手绘的“美林校区”地图,用于引导新生更快的熟悉新校园,同时也为新生和家长介绍校园情况及周边环境。除此之外,党员们也积极向新生介绍入党的相关流程,积极进行宣传,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
      人文艺术系党支部大力推进了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的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不仅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展现了党员风采。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增强团队素质 凝聚支部力量 ——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立项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