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光电信息科学系举办“歌颂十八大 欢送09电子”文艺晚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4-02   浏览次数:

  3月29日,由光电信息科学系第二党支部主办的“扬党旗迎十八大 聚电子创新动力”之系列活动“歌颂十八大 欢送09电子”文艺汇演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院长吴勇,光电信息科学系主任杨文琴教授,张发秦教授等领导及众多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吴勇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富有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歌曲串烧、时装秀、互动游戏等节目精彩上演,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欢送晚会不仅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也为即将毕业的2009级同学们送去满满的祝福,为光电信息科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立项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喜迎十八大,回首光辉史——院级支部立项活动总结 下一条:深刻理解两会要义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