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话康美过去与未来 道革命足迹和真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2-29   浏览次数:

 

——暨“探寻革命足迹 弘扬红色精神 促进学生成才”党支部立项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探寻革命足迹 弘扬红色精神 促进学生成才”党支部立项活动在菲华楼C201教室成功启动。出席活动的有思政教研部副主任(主持)、高级经济师郭伟副教授、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钊老师和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约170多人。郭伟副教授向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此次立项活动的意义、流程及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是思政教研部党支部与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一起主办的,旨在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精神为契机,以弘扬和培养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宗旨,围绕精神文明建设,突出德育教育、课堂教育、校园活动、日常生活等各个环节,进一步增强师生创“先”争“优”意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自觉投身科学发展、复命强国的伟大实践,以干在实处、开好新局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在建党一百周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在启动仪式后,特邀康美镇老年协会苏会长等为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做主题为康美镇发展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新变化的讲座。苏会长从康美镇的由来、康美镇解放前的情况、康美镇区域人文和经济特点及康美镇优势产业等几个方面向我们做了较为详尽的介绍。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每每听到精彩之处均报以热烈的掌声。正如吴惠玲同学所说的:“通过此次参加讲座学习,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同时对康美镇过去、现在和未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决心跟党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下学期活动主办方还将开展纪念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征文;走进爱国主义革命基地、寻访老党员老红军;学习红歌、共唱红歌等活动。
 

上一条: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送温暖、讲服务、显模范” 党支部系列活动之三——“冬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