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2   浏览次数:

920日上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郑宝乐,副组长刘键、陈章宫到会指导,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范武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郑宝乐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全体党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贯彻“十二字”总要求,落实“四个到位”重要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实现“五句话”的具体目标。希望行政第二党支部切实扛起政治任务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把党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积极配合学校党委认真落实,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防止层层加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陈范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工作安排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据悉,行政第二党支部将结合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形式,联系自身学、对照先进学,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并启动省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