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据学院党委召开的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及有关工 作安排,9月24日行政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明德楼19层会议室召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党工部部长陈碰仔莅会指导,大会由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燕斌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同志参加动员大会。

首先,张燕斌同志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四个“迫切需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着力点。二要聚焦主题、盯紧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三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推进。



 

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及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发挥作用,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具有侨乡特色、在海峡两岸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党工部部长陈碰仔作指导讲话,行政第一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前期相关准备工作,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主动作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最后,张燕斌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