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计算机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923日晚,计算机信息学院党总支在菲华楼C2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组长陈碰仔老师、副组长汪秉清老师以及计算机信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计算机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章宫老师主持。

1930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重严肃,齐声合唱《国际歌》,为这次动员部署大会拉开帷幕。

首先,计算机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剑锋同志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两点希望。

一是希望计算机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时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和细化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厚实思想根基,筑牢思想理念,守好历史形态阵地,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服务师生和社会,抓实、抓好、抓紧学习教育,确保组织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是希望计算机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时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细化为不忘学习初心,牢记爱国、报国使命。

接下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组长陈碰仔同志作重要讲话。她指出,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学院党组织担起责任,履行职责,抓好组织引导,层层传导压力,把党中央省委部署和学院党委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名党员,积极配合党认真落实各项要求,以良好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打造出一个本学院的特色品牌。

在最后,计算机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章宫同志总结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深入学习党中央的各项决策和部署,深刻理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希望计算机信息学院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的70周年。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事情,要幸福就要奋斗”,通过主题教育,使当代青年大学生和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充分意识到只有不断提高个人思想修养,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到德才兼备,才能在社会立足。此次动员大会使党员们更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精神。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牢记为民宗旨”集中研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