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2019923日晚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美林办公楼四楼党团活动室举行了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的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晓燕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主题如下:一、成立小组。成立相应工作小组,强化主体责任。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精神。三、深入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会议如期举行,会议气氛热闹,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思考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经过此次的会议,大家明确了在未来几个月需要开展的任务,明确了工作目标,做好落实每一个任务的思想准备。

 


上一条:光电信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