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928日,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武强同志主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记录片《于敏——愿将一生献宏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集中学习了新华社评论文章《勇担使命敢作为——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坚持知行合一 主动担当作为》。

与会同志结合所学内容,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做好‘三全育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刘武强同志重点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表示作为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行政工作负责人,更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必须提高“想干事”的思想境界,必须掌握“会干事”的金刚钻,必须坚持“不出事”的底线思维,必须力求“干成事”的硬道理,在有效推进省级“三全育人”各项工作上下功夫见成效。

周秀梅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三点体会:学习好政治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更新学生工作理念,方能胜任岗位胜任本职,方能体现有担当有作为;深刻领会“敢于担当”的内涵,增强“敢于担当”的意识,促进商学院省级“三全育人”试点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陈晓川同志、阮海龙同志、吴芳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通过专题学习,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他们纷纷表示,身为党总支委员,要充分利用主题教育这个契机,要以于敏等为榜样,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暨“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