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10月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108号以来,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不忘初心;新中国成立至今历史学习;全体党员观看国庆阅兵式,发表各自心得感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等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支部书记欧永、党员叶友志、林沙珊、黄卿德。

面对党旗,面对誓词,党员再次宣誓,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庄严的誓词再次响绕会议室,时刻提醒党员们的一言一行,以身作则,敢为人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并通过学习新中国的发展历史,明白党是人民的必然选择,是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保证,各党员同志为自己是共产党员感到肩上责任重大,但又无比光荣。

国庆阅兵式展现了我们国家强大的实力,各党员纷纷观看阅兵式并发表自己的感言。

欧永: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看着主席检阅,子弟兵们慷慨激昂,气势磅礴的应答声,看着新中国成立以来武器越来越先进,防备力量越来越强大,我无比自豪骄傲。70周年的阅兵,不仅是简单的庆祝,更是向全国人民展示我们有足够的力量保护祖国,我们不惧怕任何敌人。我坚信祖国的明天将越来越好,我为祖国而骄傲。

黄卿德:70周年国庆大阅兵可谓相当精彩,让我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不易与如今的繁荣。感受到了民族的凝聚力与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更让我感受到和平的不易,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是我们的幸运,是我们国家及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应当珍惜之,愿祖国永远昌盛繁荣,百姓安居乐业。

林沙珊:当今的中国,对比70年前,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辽宁舰横行在辽阔的海洋,歼20驰骋在蔚蓝的天空,99式坦克奔驰在祖国大地。只有自强、自立,我们中华民族才能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弱国无外交,拥有了强大的军事力量就等于拥有了强大的后盾,它们就是我们说话的底气!使得中国在国际上在外交上有了一定的发言权。

叶友志:阅兵式持续到十二点多结束,短短的几个小时,我却看到我们国家从19492019的蜕变,看到了祖国母亲的强大,更看到了我们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没有中国共产党和广大的劳动人民,就没有强大的祖国;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今天美好的生活。今日的英武之师不仅在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同时,也是在接受世界各国人民的检阅,中国不再是以前的“东亚病夫”,我们为您的强大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在举国欢庆的日子,我们重温历史,我们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我们践行初心使命,共同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林校区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