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系列活动一:学习红色历史,引领当代青年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四个信念。2019926日晚上七点光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生党团活动室开展学习红色历史文化座谈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玉玲老师列举讲述邱少云等革命先烈的故事拉开序幕。会议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发言,通过对一件件物件,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追寻红色革命记忆,再次重温那段光辉历史,感受改革开放的沧桑巨变。座谈会现场气氛生动热烈,庄重振奋,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为生在华夏,并且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而感到无比骄傲自豪,时刻准备在国家、党和他人需要时挺身而出。

党支部书记黄玉玲老师强调,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时刻牢记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的期盼,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学校踏实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课,在平时生活中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积极主动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最关心的话题,关键时刻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好群众,争做先锋模范。

 

系列活动二:深入学生群众,致力实事好事

光电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927日晚八点半在菲华楼A101开展“办一件实事好事”活动。

会议过程中何红梅同志首先对2019级新生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基本原则等理论知识并就入党的相关程序,要求及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了详细说明。与会党员同志对“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生入党的基本条件及程序”等跟新生做了分享。并在现场给新生答疑解惑。

最后党支部书记黄玉玲老师总结发言引导新生不管身处何处,都不能忘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努力进取跟紧党的领导,才可以勇立时代的潮头,不惧风雨,继续前进。

 

系列活动三:我爱我的祖国,我与国旗合影

说明: DSC_7702

2019927日中午军训结束后,光电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引领各专业代表与国旗合影。新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合影过程中无比振奋,自豪,幸福。小伙伴们纷纷为中国地大物博感到骄傲,为祖国的锦绣山河感到骄傲,为祖国的日新月异感到骄傲,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并励志通过自身的努力带动身边的同学,主动担当作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光电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忆往昔70年沧海巨变,看今朝奋进壮志满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