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生命科学与化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暨庆祝建国 70 周年朗诵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1日晚七点,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菲华楼B301共同开展以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朗诵活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强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君铨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纪录短片《我们的辉煌》。通过观看这个视频的契机,师生共话新时代。70年前,天安门阅兵,战火中新生的共和国斗志昂扬,但也一穷二白,仅有的17架战机要飞两遍。如今,人民军队战鹰列列,中国大地欣欣向荣。

观看纪录短片《我们的辉煌》

陈强老师、谢君铨老师及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的八组同学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的热烈掌声。时间见证沧海桑田的变化,也铭记下不朽的功勋和艰难跋涉的足迹。因为来之不易,所以我们倍加珍惜!

师生朗诵

最后,李志鑫、郑汝同学带来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就是这首歌,用激情飞越的曲调。唱出了全中华人民的心声。每一个炎黃子孙都有一颗挚诚的心,用自己的心声唱出一首优美的赞歌。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次朗诵活动圆满落幕,但追梦青年仍在路上,开创属于新时代的荣光,我们,使命在肩。

活动合影

 


上一条:礼赞祖国辉煌成就,接续奋进新时代——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