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商学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支部党员同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支部党员的爱国理念。2019108日,商学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在菲华楼B303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生日。此次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敏主持,商学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敏带领大家重温国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特别报道。在观看完视频后,大家以饱满的激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本次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深刻体会了祖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也将更加坚定了秉承学校“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的精神,在担当时代使命和不懈砥砺奋斗的过程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支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爱党和爱国的情怀,增强了支部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激励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奋发图强。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