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时代。109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建军同志主持。

首先,对新中国即将迎来70华诞表示热烈的祝贺,讲述了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教育,要求党员教师不忘服务学生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并鼓励学院老师们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活动。就《学习强国》的学习对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自觉提升理论学习能力。

随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全新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第一集弹指一挥间:中国全方位崛起。节目中,张维为教授用真实的数据,事例作论据,以严密的逻辑向观众展现了中国模式和中国崛起的道路,并且剖析中国崛起之路的背后是中国人民勤劳朴实的本质和追求安定平和的生活态度。在层层深入讨论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认识中国,树立“中国自信“的新认知。

通过观看影片,增加了与会党员同志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的学习党史国情,开拓视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闽台携手共进,欢度建国之乐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