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923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并作出具体部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菲华楼c2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大会。

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刘昌建同志主持;

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组长、校纪检委员、党工部部长陈碰仔同志;

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副组长、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汪秉清同志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刘昌建同志就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

1. “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

2. “要盯紧目标任务,聚焦主题,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3. “要坚持从严从实,精心组织,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

紧接着,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组长、校纪检委员、党工部部长陈碰仔同志深刻阐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工作目标、重要措施等作了全面的安排,对本次主题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提出了工作措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

此次大会,对全体党员来说又是一次学习交流,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这也推动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计算机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