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图书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牢记为民宗旨”集中研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04   浏览次数:


928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专题进行讨论交流。支部在岗党员都参加。

支部书记杨福进同志强调,要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贯彻执行好党中央提出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切实的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说明: IMG_20190929_090544.jpg

说明: IMG_20190929_090647.jpg

高校图书馆担负着为教学和科研服务的双重任务。因此,图书馆人只有坚持“为人民服务”“为读者服务”的崇高理念,全心全意,无私奉献,我们的图书馆就会成为充满尽善尽美的人文呵护的温馨殿堂,图书馆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生命价值才能得以真正统一。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人文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