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守初心,学雷锋,服务于心,温暖随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


    11
9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协同本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泉州动车站开展“守初心,学雷锋,服务于心,温暖随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今天泉州动车站涌现出一批“红马甲”的身影。他们正以自己的方式穿梭在人群中,秉承立足实践、提升自我、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精神,为进站旅客提供购票咨询、乘车引导、帮助解答、解决疑惑问题,引导旅客有序检票等,通过实际的行动帮助旅客解决出行的各类困难。 

党员和志愿者们热情、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广大旅客和动车站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充分展现了闽科学子的青春风采。

心得体会

志愿者李龙杰:这是我第一次在校外当志愿者,虽然站了一天腿有点疼,可是我心里却是十分的开心。在服务中我也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还从中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我们没有捧着一颗真挚的心去为人民服务的话,那么这将是一份很枯燥又很累人的活,可是你若生起一颗服务他人的心,那便会收到一个又一个笑容,虽然从中有人并不愿意去相信你,但是当获得到别人的一句谢谢、一个笑容那种无法言喻的感受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力量,让我感觉到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党员苏海狮同志:参与志愿者活动工作即是“助人”,亦是“自助”,即是“乐人”,亦是“乐己”。动车站一行,带给我的不止是助人之乐,更有交流能力的锻炼,人生百态的体会,以及“爱”与“文明”的传递和延续。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育人活动之一。通过实践服务活动的开展,为社会的平安和稳定贡献一份力量,增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