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清洁校园,党员先行——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践行党员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清洁校园,党员先行”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清理校园垃圾和杂草为主,各党员积极参加活动。

各支部党员跟随着校园花草栽培负责人及卫生负责人的安排开始了今日的校园清洁活动。大家根据工作任务的分配,有计划的对花枝进行修剪、并且积极打扫校内垃圾,共同完成校园清洁美化工作。

“我之间没有切身地拿过锄头去除草,看阿姨处理这些感觉挺简单的,没有想到自己去做起来还是挺难的,我们还是应该多多去实践,”参与活动的张同学说道,“很多事情看起来真的挺简单的,要切身去实践了才知道是怎么样的,毕竟纸上得来终觉浅嘛”。在各位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美林校区办公楼前的草坪杂草被处理干净,校园绿化环境更加美丽整洁,活动最后,各党支部拍照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在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中的表率作用。

 

 


上一条:“彰显党员风范,构建清洁校园”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