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义务美化校园,共建美好明天—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1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党总支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以“义务美化校园,共建美好明天”为主题的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秋风送爽,碧木高远,云卷云舒。在校园花草栽培负责人及卫生负责人的安排下,党员同志们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你铲我扫,齐心协力,进行了校园清洁活动,有的铲除杂草,有的修剪花枝,有的捡拾垃圾。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共同完成校园清洁美化工作。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这次校园清洁活动,不仅培养了党员们的团结合作、志愿服务的精神,还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清洁家园、崇尚文明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真正展现了学生党员们的表率作用和青春风采。


上一条:“不忘初心葆本色,志愿服务我先行”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下一条:“文明始于心,洁净践于行”校园清洁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