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1111日,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范武同志主持,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所有党员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师大党委第5巡回指导组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师生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列出问题清单,深刻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党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深化检视剖析,主动发现问题,自觉纠正偏差,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进一步整改落实,努力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要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特别是年底收官的关键时期,切实抓好团委、发展党员、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确实提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以提升学院社会满意度、家长满意度、师生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上一条: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 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