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报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1120号上午,后勤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书记周朱灿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周朱灿同志针对自身查找问题向各位同志汇报,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针对自身问题和不足,认真梳理、改进。

会上各党员同志也认真对对照党规党章查找自身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进行自我检查,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

最后支部书记周朱灿总结:对照《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行发言,并认真总结拟定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希望各位同志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找差距”会议新闻稿 下一条:教务部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