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说明: 找差距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在前一段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让广大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切实达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20191113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正心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傅金波同志主持。

首先,金波书记简明扼要的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深刻内化自我的阶段,每一位党员同志们要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对照党章党规,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重新检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紧接着,每一位教师党员都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个人剖析检查材料进行了发言。各位党员都根据自己的情况作了积极主动而又深刻地找差距,同志们在严肃、热烈的气氛中逐一检视自己,逐条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分析了原因,更加坚定了用党的理论来武装我们的头脑,指导我们的工作的信念。

最后,金波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广大的党员同志们能够“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积极地对照党章党规寻找个人差距进行了充分地肯定。希望大家把本次剖析所得的改进措施充分运用到以后学习、工作实际中去。

通过找差距专题会的召开,党员同志们做到了深挖思想根源,查摆问题不遮不掩,体现了新时期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党员们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为下一步不折不扣真抓实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后,每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用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转化为推动各岗位工作的具体行动。


上一条:美林校区行政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