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美林校区行政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美林校区行政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美林校区会议室召开。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与会人员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践常得、常悟常进。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

支部书记曾荣根带头开展对照检视,强调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就是要全面把握党章对党员权利、义务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规定,就是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对照检查,时时处处发挥先锋作用,自觉遵守党的原则和纪律不断加强党性锻炼。随后支部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曾荣根强调,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心存敬畏,在思想认识上将纪律规矩意识树起来;要守住底线,在工作生活中把纪律规矩立起来;要握紧戒尺,在履职尽责中把纪律规矩严起来。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