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遵纪律、找差距、明不足”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稿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主题教育与党支部工作结合起来。2019117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土木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遵纪律、找差距、明不足”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晓燕主持。

与会党员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联系个人思想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和条例,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句认真对照检视,全面查找了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问题,同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支部党员要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深入抓好整改落实。锻炼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苦干”品格,发扬脚踏实地、务实求效的“实干”精神,掌握开拓创新、善于成事的“巧干”本领,切实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针,结合“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校训,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光电信息学院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