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光电信息学院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在前一段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让广大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切实达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20191115日下午,光电信息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找差距专题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毅任首先介绍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情况,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和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随后,到会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深刻的检查发言,认真反思。每位成员发言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针对性强,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李毅任总支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通过该会议,党员既查找了自身的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并提出下一步要围绕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整改,确保改进取得实效的要求。

通过对照党章找差距,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章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对遵守和践行党章有了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次专题会议的成功召开,一定程度上帮助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自我改革、自我完善与自我提高,积极推动了全体党员的思想素质建设,保证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遵纪律、找差距、明不足”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稿